close
雖然狐狸的每一張照片基本上都是罪惡的,不過這一張真的是水準之上的罪惡!




原網站上的圖很小,我放大了,清晰度有減少,可是罪惡感不變。

我一看到就立刻花痴了,書也訂了,但等不及書來後再掃清楚的圖片了,先哀號幾聲。
這隻帥到掉渣的狐狸不知道要掉渣掉到什麼程度才甘心!
我有點形容不出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的正確感覺,於是只好用『花痴』一語帶過了。

不過說花痴也沒錯,我真的對著這照片花痴很久,狂喊救命,怎麼有這麼帥的人啊!怎麼有這麼能瞬間聚焦的狐狸啊!

我想那直挺挺的背脊加了很多分,他永遠都是那麼直挺挺的!看了都忍不住想去幫他搥搥背,捏捏肩。
那髮型也真好看,我一眼看到髮型就被秒殺!而且又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覺得,欣也說髮型好看,哈哈哈,這是英雌所見略同,因為真的很好看啊啊啊。我真受不了他這種長長的被整理得很伏貼的髮型,完全不受控制地留口水。(但是當然的他的自然捲我也很愛~)

臉上的線條雖然削瘦,但是很有型,也倒不會顯得太憔悴,完全是型男!
總結就是:你這小寶貝是不是又在誘惑我去咬你啊!
PS:至於他身旁那位菊同學‧‧‧其實我也無法著墨,因為在他和萬齋合作之前,我根本不認識他。而現在就算認識了‧‧‧但其實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好說的!
是啊,我就是這麼偏心及現實啊,啊哈哈~

最近的工作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五月底又會進入下一波忙碌,目前正在微妙地stand by中。不過這陣子也沒閒著~@@,韓國廠家換了個承辦人,是老闆的女兒,於是變成好多事又要從頭再教一次,從頭再讓她熟悉做一次‧‧‧當然的,也出了幾個小狀況了‧‧‧不過還好的,她的英文能力似乎比她媽媽強一點,頭腦也比較清楚(清楚是指條理能分明,邏輯能清晰,但有個缺點,容易落東落西的Orz.)。
她的屬名是Park Ji Hyong,於是我和舅在猜她叫什麼名字,是不是朴智苑還是朴智英啊?

話說這卡拉揚百年冥誕由日本(是sony嗎?忘了~)推出的珍貴又難得的當年卡爺在日本指揮的布拉姆斯一號交響曲CD,三月就訂了,他們預訂4/5卡爺生日當天上市,結果延了兩次,現在說要延到五月中了‧‧‧汗。
NHK在那當天有播一整天的紀念節目,應該全部都是他指揮或是訪談的影像吧,結果我是等到播出後好久了才知道這消息,扼腕!!!
網上看到DG還有sony?也有推出百年冥誕大全集,算算看全套裏的CD和DVD,總共一百多張,換算成台幣好幾萬‧‧‧
呃‧‧‧
藝術無價,藝術無價啊!

前兩天在聽DG幫卡拉揚發行的三張算是精選集之類的,悠揚的慢板共2張及浪漫卡拉揚1張。
超贊!鄉間騎士的間奏曲和船歌都很棒,卡拉揚有單獨出一張歌劇間奏曲,我很心動。歌劇中的間奏曲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要素呢,卡拉揚對間奏曲的詮釋有很完美的演出。

Air Supply,終於又要來台了!
6月底會在台北、新竹、台南、台中。
新竹好像在星期五,那場我目前可以,台中的日期還沒開出來,要是台中在星期六,那就拍板定案了,畢竟星期五下班後趕去新竹有點趕。
我和Air Supply在台灣錯身兩三次吧,每次主辦單位都說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就心涼一次,結果這次說是他們實在懷念台灣的熱情歌迷,所以又撥空來舉辦幾場。
不管這理由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我終於可以現場聽Air Supply啦!!!
西洋歌手中也有幾個是我很喜歡的,不過Air Supply是我第一組喜歡的西洋歌手組,也是唯一的一組人馬讓我持續地喜歡著。以後有機會再來寫Air Supply。

日劇和動畫繼續追逐中,Around 40還是很好看,Last Friend雖然進展挺快,但是大主題快,細節還是在慢慢摸,無理な恋愛越看越喜歡,真的很有意思呢,夏川結衣不是第一眼美女,各方面也都挺普通,可是看久了會覺得很清新、很舒服,像松隆子給我的感覺,不像有些濃眉大眼或是線條非常明顯的女生,乍看之下美麗,但卻不耐看,松隆子和夏川結衣都很耐看。
同時這部戲中又看到夏木マリ了。自從在醫龍裏看到她就印像深刻,她其實長得一點都不好看,甚至還能挑得出缺點,可是奇妙的是,她很有女人味。在醫龍裏是精明女強人的女人味;在憑神裏是慈祥平淡老婦人的女人味;在這部戲裏,又是三八兮兮的女人味。看她演戲很容易把目光停留在她身上。
她似乎也是很優秀的舞者?呢,而且,她以前曾經訪問過萬齋喔^^。

另一部戲熱血律師裏的一個女演員,不知叫什麼名字,演那位優秀財務女律師(是不是戲中叫工藤?)的,她也是一點都不漂亮,也是挑得出缺點。但也很有味道。
去年在一部戲中看到她,是演個小配角,心裏想著不漂亮的演員果然就要演配角嗎?但後來陸續在其它一些日劇中看到她,也就越能發現她的味道了。

動畫因為同時看太多部,有時候內容和名字有點連不起來Orz.。
狐仙大人還是滿有意思的,SA特優生也算不錯,另外安琪莉第三季也不錯,(真不知到底要出幾季才甘休啊?!),聲優全換了,人物是全新的角色,沒有熟悉的感覺了,雖然人物還是有美,只是看得少了點味道。
高橋近期的角色都是壓低聲線的呢,也不錯,尤其在少陰裏配六合,聲音真好聽。不然都以為他只會發出菊丸喵那樣的聲音XD(是說我終於把少陰動畫看完了,小彰出場的部份好少啊~而且結局我也不喜歡。)

網王OVAII又停在第6集了‧‧‧很無言,是不是要所有網王迷都跑光了製作單位才甘心啊!漫畫明明就完結了。

日本寄來的一大箱繭玉前兩天收到了,使用過後還算不錯,真妙,日本人連這個都想得到,哈。

咖啡館的行程表終於更新了,現在有9/4的了,6號和9號及10號以後的都有了,那天和may說,這麼沒去看齋,這次就發狠吧,在日本的每一天都看,雖然確定去的日期還沒決定,但是算算那一區間的表演再對照我們的可能機率,應該有八九場表演吧,真的要發狠全都看‧‧‧哈哈哈,每天就忙著追狐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