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套漫畫,是畫天狗的故事。

故事中畫的是比較貼近傳說中的天狗,就是有翅膀的,隸屬妖怪一族的天狗。
但能幻化成人形。

 

唔,是我挑剔嗎?
並不覺得這一隻天狗很美啊‧‧‧
而且尖尖的嘴讓我想到口罩 Orz.



同時出現了兩個某人都曾演過的角色XD
而且漫畫中的那個妖狐,姓式是葛葉呢,呵,好懷念的姓。

不過,我還是覺得萬齋天狗比漫畫裏的天狗帥;萬齋妖狐也比漫畫中的妖狐帥。
我果然太挑剔了嗎?
(不是挑剔,是偏心!)



主角(最上面那個)是天狗的統領,八大天狗是他的臣子,而這八大天狗中其中一隻就是鞍馬山的天狗。
名字是烏水祥,還有個稱號叫僧正。他是統領的哥哥。

嗯,以漫畫人物來說是長得中上了,不過怎麼還是差萬齋天狗那麼大一截?
唉~我是不是真的太挑剔了啊‧‧‧Orz.

這位作者似乎很喜歡畫和服的感覺,之前也有畫過歌舞伎的故事。
就漫畫中的天狗統領及八大天狗來說,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那個長頭髮綁成下垂馬尾的天狗-相模。
主角‧‧‧普通啦。
不過內容裏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天狗統領有個秘密煩惱,就是‧‧‧他很在意翅膀掉毛的問題XDD

萬齋天狗,原來你不只是歷來影視圈內最帥的天狗,並且還是連所有漫畫都比不上的最帥的天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