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看亞久里,認真看完了榮助死了的那一段,於是那一晚,我竟然、終於、破天荒地夢到了萬齋(榮助)!!

不過夢好像沒什麼內容Orz,就只是在夢境中清楚看到了榮助君的那一張愛笑的小臉‧‧‧

對,就是這一張。
在夢中,這張臉就這樣地出現在我眼前,不是在營光幕上,而是真實地在我眼前。
問題是,也沒交談,也沒有可供發展的內容‧‧‧
好吧是我貪心,我能在夢裏也見著這美麗的容顏已經該偷笑了‧‧‧

(忍不住再哀怨,為什麼我那麼難夢到萬齋?!為什麼!!我一定就只能夢到他的手錶或是後腦勺之類的局部鏡頭嗎?我就不能在夢中好好看看他的臉,和他說上幾句話嗎?我好可憐啊~~~)

很久沒有看文藝愛情小說了,前幾天在租書店看到典心出了兩本新書,當然書名我很有興趣,內容也算吸引我,不過致使我把兩本書租回來的最大原因是它下集的封面插圖。



是不是很美的一隻龍王?

看到書名我非常有興趣,我喜歡主角是傳說或神話中人物的文藝小說,龍王聽起來很對我的味口。
再來就是看到這插圖上,龍王頭上的兩隻角‧‧‧
太棒了!那兩隻角讓我有很多小花。好帥啊!

插畫家畫的角很棒,要是太小了就沒感覺,太大了就會粗魯,就是這個尺寸最能符合龍王的感覺。

典心的作品大部份都算有質量,有趣的是,這套書裏竟看到了類似百鬼夜行的場面XD(看到熟悉的對話,什麼我要吃她的腳、把她的眼珠留給我‧‧‧之類的。)
同時這隻龍王因為受到咒的關係,而使得加諸在他戀人身上的任何痛苦都會以千百倍的威力回到他身上‧‧‧唔,看到這一段我不由得想到了烙印@@
典心該不會也有接觸陰陽師相關的作品吧,哈哈。

話說回來,這龍王的造型實在深得我心(大功臣就是他頭上的兩隻龍角),故事中的龍王是個俊美無儔,有野心,脾氣也不大好的男人。
吶吶萬齋,你考不考慮以後也演一下類似的角色啊。我也好想看你頭上長兩隻角啊!(惡三郎的頭上好像就有兩隻角?嗯,或許不能叫角吧XD)我一定會流口水的。
(而且把那龍王照片的眉和鼻以下遮住,只露出眼,會發現那隻眼很像萬齋呢。萬齋不笑,眼睛微微低垂的時候,眼睛形狀就是這樣,上眼瞼的最高處在靠近眼角的位置,接著自最高處開始就一直下滑到眼尾,然後到了眼尾再微微上揚,這種形狀的眼睛都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