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有約,臨時出了點狀況。

不知是不是溝通不良,最後得到的確定時間比我一直認定的時間晚了兩三個小時。
的確有些影響到我的心情,於是就自己一人先出門了。

辦完了事繞去紀伊國屋,想看看有沒有那一本時代劇雜誌,如果有,那就是命中註定了,我就敗回來XD
不過,眾家神佛都在替我的荷包著想,所以沒有讓我遇到天狗,我順手拿起一本文藝春秋在翻,然後,突然一道閃光閃進我的眼裏。



書商這次的廣告實在是做得滴水不漏啊!
不過文藝春秋好像本來就是文學書,像是讀者文摘那樣的吧?(看到美人後,我就完全沒有再繼續看那本文藝春秋了‧‧‧)

雖然是黑白的,雖然用手機照不清楚,可是,狐狸都在我面前了,豈有理由不帶走?
於是鬼鬼祟祟地用手照了一張。
真的是鬼鬼祟祟啊 囧
因為紀伊國屋人多,店員又不時在晃來晃去,然後那一櫃就剛好有一個攝影機在對著‧‧‧
(這是萬斎帶來的延伸技術嗎?練就好身手+好眼色~@@)

時間還沒到,去奧多咖啡坐坐。
那裏是個好地方,因為是戶外,明亮又開闊,讓人的心胸會跟著開闊,我喜歡開闊又明亮的場所。



點杯飲料坐下來看書,京都的一物一景有讓我心情好些,我拿了紙筆想記一些喜歡的店,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試試,結果筆記做完發現‧‧‧↓



是的,除了吃的店以外,沒有記別的 Orz。
我的眼光,果然只會在食物上打轉嗎?
不過有看到一兩間店,好像是上次和may去京都時有進去吃過的呢,看了很懷念。

時間差不多了,人也等到了,去夢時代看最遙遠的距離。

嗯,還真是一段遙遠的距離啊,遙遠得不得了呢‧‧‧(咬牙)。

倒還不至於看到睡著,不過,少了很多期待感,好像,那兩人最後若是沒有見面,我也不會覺得遺憾,嗯~大概是拍攝手法的問題吧,沒有抓住觀眾的念頭,看瓶中信的時候,就一直為兩人盼望著,希望雙方能快快見到彼此,可是看這一部就沒有這種感覺,像在看一篇很平淡的敘事文。
(而且那個心理醫生實在讓我很無言~@@~有一種‧‧‧想要拿拖鞋丟他的衝動。)

不過和我之前看的妹妹戀人及賽伯格之戀(抖),這一部好多了‧‧‧

八點半了,肚子餓了,到五福路那一帶去覓食,在路上晃了兩圈,決定了安德烈廚房,之前幾次經過門口,他們生意都不錯,而且義大利麵和燉飯這些餐點也剛好是此刻的我們想吃的東西。




我的孜然核桃雞排義大利麵。
嗯,幫店家拍拍手,雞排處理得非常好,沒有腥味,雞肉軟硬適中有口感,不會死鹹,也不會過淡。
麵是奶油白醬磨菇麵,稍嫌淡了一點點,不過倒不會扣太多分,淡一點有淡一點的清爽口感。
不過若是義大利麵,還是覺得New House的比較好吃。

單點餐,有附一碗奶油南瓜濃湯+香蒜麵包,還有無限續杯的薰衣草紅茶,且主餐份量也挺多的,所以是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吃完飯去新崛江裏面散步,場面有些好笑,我們兩個老女人擠在一堆年輕小妹妹中XD


新聞報導說有兩個颱風要來?!
今天早上又開始下雨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