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消息,也不知是不是喜‧‧‧@@

弟妹檢查出懷孕七週半,預產期明年六月底。

弟那時白天工作,晚上要上課,他老婆白天也會工作,白天大概非得請褓姆了,因為雙方家長也都在上班。
可是晚上,應該就要自己帶了。

弟妹今年23歲‧‧‧
那麼年輕,會帶孩子嗎? 根本自己都還是個大孩子呢。

今晚和媽聊,媽說弟之前有和她說,如果晚上忙不過來就送回來請媽幫他們顧。
然後媽就說:「拜託!不要發生這種事。你們姐弟小時候我都不會帶了,何況現在?」

真是個讓人噴飯的笑話XD

不過想想是真的耶,我小時候給姥姥帶大的,弟小時候給奶奶帶大的,媽‧‧‧她完全不會帶小孩耶XD

她只會疼小孩,那時候我在姥姥家,媽每天中午犧牲吃飯和睡覺的時間,也要從公司趕回來看看我,弟在奶奶家,她也是每次回去就買一堆好東西,最後連表弟小時候,她都疼得要命,可是,她就是不會帶孩子,哈。

她說抱到小孩子軟趴趴的身體就覺得恐怖,所以洗澡是絕對無理的,看到小孩子便便了就會忍不住反胃,據說有一次抱著弟大號,讓她用完一整包大包的衛生紙XD 然後某次姥姥要出門,叫媽先顧我一下,於是本大小姐就從姥姥出門的那一刻開始哭,一直哭到她回來為止,怎麼勸怎麼哄都沒用,不知道媽是不是那時候被氣到也被嚇到了XD

哈,我很想和媽說:那妳幹嘛要生小孩啊? XD

不過帶小孩真的不簡單吧,以前姥姥最常掛在嘴邊上的一件爆笑事就是某次我感冒了得吃藥,問題是怎麼講就是不吃,和姥姥兩個繞著餐桌在周旋,於是姥姥就大聲唸了我幾句,然後在客廳的舅聽到了,就和姥姥說小孩還小嘛,好好講就行了,幹嘛要罵?
於是姥姥和他說:好啊,那換你來餵她吃藥。

舅信心滿滿地走進廚房拿起藥,以為他平常疼得要死的我會聽他的話,結果‧‧‧

換成我和舅在繞著餐桌玩你追我跑的遊戲XD

一段時間過去,客廳的姥姥就聽到舅在廚房挫敗地大喊:萱啊,妳是不是要把我氣到吐血啊!

哈哈,我笑翻,帶小孩不容易啊!!而且我都還一直以為我小時候已經是個乖孩子了呢。

嗯,不過我竟然要當姑姑了啊?
很怪異的感覺說。原來我已經那麼老了啊??

會有人的姑姑是個愛看動漫畫,愛吃愛哭愛玩,還愛著一個日本萬斎的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