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9 AM,工作剛結束。

滿久沒有這樣的忙碌了,今天中午也是一直在公司弄到下午兩點才下班,中飯變成下午茶了。

眨眨有些酸澀的眼睛,活動一下有些僵硬的身體,因為拉上窗簾了所以看不到外面的夜色,不過只屬於黑夜的那一種寂靜和清冷仍是很明顯。

下週可能也會接著忙幾天,想到了一大堆的文件,一大堆的表格,一大堆的圖,一大堆的電話,一大堆的數字,還有一大堆的專業英文,的確有一點心煩。

不過看到了這樣的笑臉‧‧‧



我又能跟著那樣的暖意拉出自己嘴角上的弧度。

是啊,我老是在這張臉上汲取著溫暖和力量,任何時候都是。

我突然搞笑地想起了食神裏的那句經典的黯然消魂飯的台詞,然後套在這張臉上: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美麗的臉?如果我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實在是太美麗、太美麗了~

呵~不過以後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我會一直看著他的。

寶貝,我會一直愛你的,所以也請你繼續用這樣的方式讓我獲得往前走的力量吧。

有點餓了‧‧先咬一口小狐狸充飢吧。

有點睏了‧‧準備聽著七色之音入眠。

明天,希望是個大晴天。

早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