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兩年前的遊戲吧?鼎鼎大名,我lag太久,這幾天才玩到。

不是網球王子的官方遊戲,應該是民間的團體或是個人自行製作的兩項非官方遊戲,雖然人物沒有像動畫裏那麼美(個人感想),但是仍是非常受歡迎,而竟還被網王fans們翻成了中文版。

本篇玩了兩次,番外一次,嗯,很不錯,內容挺精緻的,事件也不算少,而且也有開小花的地方。
(最可惜的就是沒有語音,不然,聽著諏說那些小花台詞一定更迷人。)



↑主人公是個貧窮的女學生,聽從母親的話轉去冰帝學園想要找個有錢男友。(不過後來當然是和男主角真心相愛啦)
那個厚臉皮的名字「野村  萱」,當然就是我啦!
哈哈,只是遊戲中的名字嘛,讓我借用這個姓氏陶醉一下沒關係吧XD

其實我一邊玩一邊有些小小的怨念,如果能畫得像是動畫中的跡部就更完美了啊~~

不過遊戲中的岳人和慈郎,我覺得比動畫中的好看。

 

華麗麗的跡部大人。(不過也只是個外表大男人內心卻超害羞的可愛男生)
哈,聽他叫萱,實在很過癮XD


 

汗!我說小景,你好像只是國三的學生耶,講這樣的話好嗎 囧


 

被我‧‧‧呃,是被遊戲中的主人公逼迫穿上圍裙幫忙做飯的跡部少爺。
這裝扮好像被粉絲們戲稱為可愛到罪惡的裝扮啊~
嗯~我是覺得還好,我覺得比較罪惡的是下一張XD


 

不覺得這一張比較罪惡嗎?
新年喝醉了跑到女主角家倒頭就睡的可愛小景。


 

穿著冰帝校服也很優雅的跡部。
是說,我看著這一段在描寫跡部的手的文字,完全不受控制地又想到了某人啊~~
骨架大,但手指卻仍修長漂亮,我醉了,完全就是在講我家小寶貝的手!!

以下是番外篇,延續著女主角和跡部已經是情侶的設定,然後因為奇妙的事件而讓兩個人的內在本質交換了,就是有著跡部的身體,內在卻是女主角,有著女人身體,內在卻是跡部的本質。

 

打番外篇時,我同樣又取了個很口惡心的名字--千堂  楓。

哈,千堂這個姓是好幾年前取的,是用了截至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個drama中的男主角-千堂 賴人的姓,楓,是因為我當年很喜歡流川楓吧,呵~
而且我當年在Club Japan註冊時就是用這個名字‧‧‧於是我就能在他們寄來的包裹上看到寫著:
千堂 楓 樣 的字眼,超級過癮,哈哈!
(不過我現在已經有了更喜歡的姓了XD )


 

這時在跡部體內的是女主人公 楓的本質,所以才會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可是,外表還是小景的臉啊!這模樣會被吃掉吧?!


 

慈郎竟然一口氣準備了三套同款的睡衣,汗。
能感覺到最左邊的楓的身體卻是跡部內在的那一位已經快瘋了XD


 

在滑雪場的兩人。終於找到回復的方法,讓兩人換回來了。(原來是被觀月害的@@)

我很喜歡這一張CG,雖然看不到兩人的臉,可是感覺非常棒。
本來沒打算玩番外篇,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這一張圖才決定玩番外的。

本篇和番外都不只有跡部路線而已,也可以攻其它主角。
攻略裏寫著本萹中有個引藏角色的結局,我在想會不會是手塚冒出來?
興奮地玩了以後,竟然是榊教練 囧
拜託啊,我對他沒興趣啊~(不過遊戲裏的教練倒是比動畫中的好看呢。)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青學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