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最早作的那一次,只看到了萬斎的一截手腕加一隻黑手錶的夢(根本不算吧)以外,我就只在看完釣狐回來後夢到一次萬斎,坐在教室裏聽他上課 Orz

好可憐,一年多來竟然只讓我夢到一次@@

不過結果昨天竟然終於又讓我夢了一次,雖然有點怪異。

不知是不是上次和may在聊著太秦映畫村的事,於是這次的夢裏的場景就在太秦,哈!
夢到萬斎在裏面拍戲,好像是陰陽師(我對陰陽師3的怨念太深嗎?),然後在對面的路口有好多fans都等在那,我全都不認識,不過好像有看到P在我旁邊?
於是過了一會兒,藝人們從太秦走出來,第一個看到真田大叔,穿著道尊的衣服(淚,果然在拍陰陽師啊!),接下來又走出了一些我不認識的人,這些人都是騎著馬衝出來的,於是身旁那些fans就追著那些藝人走了,剎那間路口只剩我一人 Orz

本來想跟著他們一起走,可是,那些人一轉眼已跑得不見蹤影,再來就是,剛剛那一批人裏沒看到小寶貝啊,所以他一定還沒出來吧?想了一想,就硬著頭皮衝進太秦映畫村裏面,哈。

於是走著走著,看到一間屋子,然後‧‧‧小寶貝就在裏面啊啊啊!

但他好像不是在拍陰陽師(再淚),像是在錄什麼記錄片一樣,穿著大紅色的連帽T恤,頭髮剪得很短,就像是陰陽師1特典單獨訪談裏,那一頭像高中生的頭髮一樣,然後瀏海全部披在額頭,還濕濕的,當然,美貌依舊。

過了一會兒,萬斎下了鏡頭,走到旁邊和人聊天,然後神奇的是,他和旁邊那位仁兄突然變成了光頭@@
或許不是光,因為頭皮上還有很短很短的髮根,我不知怎麼站到很近的地方,先看了隔壁那人的頭皮,嗯,頭形不好看,髮根的分佈很稀疏,嗯,應該有禿頭現象吧?
接著看了萬斎的,哇!頭形也很漂亮,頭皮顏色也好看,髮根很茂密,分佈均勻,真是一顆超美麗的頭臚啊!為什麼小寶貝連光頭都這麼美?

接下來,我就帶著這樣的偏心心情,醒來了‧‧‧

這,太小氣了吧!
難得讓我夢一次,就這樣?!就這樣結束了!
至少也讓我夢個花前月下什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