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的兩次快樂頌都有各送一張票,7/5前可以憑票免費看「穿白絲稠的女人」。



是越南片,由越南第一名模張玉英主演,於是昨天晚上把老媽拖著和我一起去看。

大綱算是普遍的,就是一對在總督府幫佣的男女因為想要在一起而私奔,然後從此就過著困苦的日子,還生了四個女兒,最後媽媽淹死,其它人在戰爭中死亡。

張玉英挺漂亮的,重點是,她演得非常好,因為我原本以為Model都不太會演戲的......
後面那一段她跑到學校去翻開一張張草席找女兒的屍體那一幕很催淚,但因為媽坐旁邊,所以我忍淚忍得很辛苦,後半段其實大部份都很感人,看到在那樣窮苦的生活中,一個母親為了愛孩子去付出到什麼程度,很心酸~
(不過,都那麼窮了為什麼還要生四個孩子啊?)

昨天下午電話通知了媽,然後就去買了飲料和點心,開車到了十全,又剛好在斜對面有停車位,哈!片長140多分鐘。
人依然很少,媽有點擔心,還真的一個一個數人頭,然後說:才8個人耶,感覺這裏不太安全~妳一個女孩子以後不要來吧~

哈,非假日的傍晚,像這一類的二輪電影院沒人是正常的吧,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閑靜的電影院。
如果各方面都能許可,真的好想每天都去看一場電影!拿著飲料和零食坐在最後一排,想笑的時候笑,想哭的時候哭。

我的瀧夜叉姬下集竟然到現在還沒看@@
唉,我對夢枕大叔本來就沒愛嘛!是因為書裏有晴明,我才追的~

前兩天聽到了少年陰陽師的Radio版,聽到了久違的小彰,他用著濃濃又很亮的聲音裝著可愛,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聽富士見的talk時的感覺,時間過得真快,五年了呢,小彰從當年的BL CD drama界中的第一把交椅到現在完全退出BL界, 連續集都不配了,也聽說他結婚了,近期的聲音也覺得比較粗比較沉,然後我也好久沒聽到置鮎和諏訪部的聲音......

我仍想念那些美聲,只是每一段時間都有每一段時間沉迷的事物吧~~
(不過我對萬齋的沉淪大概要持續到世界盡頭了~~)

Evan有去參加上海的某活動,諏訪部有去,她拿到了簽名,掃給我看,呵,諏的漢字也寫得挺有中國味,聽說他唸大學時曾經因為中文學得不錯而被中文老師請回家裏去洗澡............

這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實在一整個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