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近期大腦裏對聲音的記憶功能有點讓我困擾了~@@~
只要聽到了印像深刻的旋律,就要在腦子裏盤旋很久,久到...想和它們說:請你們先離開一會兒吧!

前陣子看遊戲學日語的釣針和千鳥,我腦子就每天響著:釣ろうよ 釣ろうよ和 ちりちりや ちりちり,不停重覆地響著這幾句~

上星期聽莫扎特的『魔笛』,於是我想著女高音中間那一串快速拔尖的短音,連躺在床上睡眼惺忪了還在想,也不是我愛想,是旋律自己在大腦裏起舞,每天一閒下來我就像是聽見了那一串短音...

然後昨天聽了曹格的『背叛』,更不得了,連中午睡覺作夢都夢到這首歌......
不過這首歌會讓我想很久或許倒是其來有自,因為,我想到了冬文,我聽到曹格乾淨的聲音,聽著旋律,看著歌詞,就不由自主想到了冬文裏的情節,Syo拉著齋的手,忍痛和他說再見,然後兩人心裏那種糾纏......越看歌詞越感傷,神經啊!這樣會不會太入戲?冬文結束了啊,現在又砰地蹦出一首這種歌是怎樣啊~~

最近在腦子裏的旋律很多,還有莫扎特的安魂曲,蕭邦的即興曲,帕海貝爾的卡農,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戴配妮的街角的祝福......

天!我該不會明天就忘了我叫什麼名字,但卻還記得我聽了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