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下決心,說要晚上11點睡覺,可是一直又在推翻,這陣子都是12點多睡@@
人怎麼那麼難下決心?而下了以後又怎麼這麼難做到?

但我還是要下決心!
就從明天起一定要在11點睡覺~
(有下決心總比不下得好吧?)←牽強中...

最近換了中環的DVD片,真棒,燒起來非常順利,目前為止還沒燒壞過...
真不知之前那麼痛苦地用那些花花綠綠的片幹嘛! 也便宜不了幾塊................
每次燒都要擔心燒壞, 又要調速度或檢查這裏檢查那裏..
用中環的以後我幾乎可以閉著眼按下燒錄鍵就好~~
不過, Maxell的更好燒(心),又快...只是...........好貴啊...............
只有這次的平家物語DVD才捨得用Maxell...
不過很奇, 平家物語挑片!!
我用雜牌燒, 燒壞好幾張, 換了Maxell才成功, 哈哈..
果然...萬齋的作品就會自動挑萬齋代言的DVD片來燒嗎? 

前陣子發現的太陽誘電DVD片也讓我有些心動...好像很棒..名字也酷.........

有牌子還是比較好??
其實我偶爾也有這種感覺...沒牌子的營幕用不到一年報廢, 買了個philips的可以撐好久..........
品牌迷思還是其來有自?
不過有些東西沒牌子一樣好用就是了...像是mp3或是飾品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