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年底要結婚了,打電話來通知我,他目前正在社團的聚會上,然後說:「小華也有來」。

我一下子空白了一秒鐘,然後在第二秒鐘想起來,喔,是小華啊!!

接著哥把電話交給小華,我聽到從電話那頭傳來的一句:「嗨~蘋果妹」,頓時感觸不已,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啊‧‧‧

小華是社團的學長,當時在社團(好像還有非社團的學妹之間)小有名氣,因為他有一雙神似那時的一線演員林瑞陽的眼睛。
在社辦時大家好像反而不常見到XD,出活動時就幾乎都會一起了,印象中的他是個溫和友善的人,我也搭過他一兩次便車回家。

我還能依稀記得當年和小華的幾段對話及活動中的片段,想想,是十幾年前的事了耶。
從最早知道的宗結婚了、接下來皮結婚了、哥快結婚了,今天聽說瓜哥也結婚了、維也結婚了‧‧‧
當時比較熟的幾個學長竟然都結婚了呢~
社團的人事物想起來還清晰得彷如昨日,但是回到現實中又驚覺,那已是多遙遠之前的景像了。

社團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裏面的學長姐功不可沒。
每一次的團訓、幹訓、出活動,都是珍貴的經驗,雖然也曾有過不愉快的回憶,但那對我來說都是不可取代的寶物。
新港海邊涼涼的風,還有橋頭某操場上熾熱的空氣‧‧‧都是我的珍藏,那些就是我的青春啊~
以後有機會再來寫寫社團的事。

回到小華,久違了十多年後的今天又再次和他聊幾句,真是開心又感動。
年紀大了,所以對於以前的人事物就特別懷念吧,曾經走過的日子、一起笑鬧的朋友、還有數不清的好事壞事樂事糗事,現在想起來都變成了美事,捨不得忘記。

捨不得忘記,所以‧‧‧就這樣牢牢記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