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出清舊照片。

圖片0017.jpg 

前陣子經過耕讀園的時候用手機拍下來的,那裏,已經變成這付德性了‧‧‧
他們生意一直很好,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拆掉,周圍沒有立什麼牌子說明是要重建還是要改成什麼,於是我去問了那位挖土機的司機(其實應該清楚根本是白問,只是當時一股衝勁就去了),答案果然如我所想,他說他只負責來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拆也不知拆了以後要蓋什麼。

於是我的心情一整個被打壞,那一個週末都悶悶不樂。
因為,耕讀園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他們食物好吃、環境清幽所以深得我心,這是其中一個理由,另外,那裏還有我一些很重要和珍貴的回憶,現在它變成廢墟,我眼眶濕濕的‧‧‧

 

圖片0001.jpg

這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全麥當勞我最喜歡的一項食物應該就是這個了(薯條第二,其它沒有了~)
只要一時心血來潮,我就會去吃一支蛋捲冰,我有點無法明白它怎麼能這麼奶!咬一口就好像被奶味包圍一樣,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yebisu.JPG 

這是日本的啤酒。
數年前在諏訪部的節目中聽到了這個牌子,之後就一直想找來喝喝看,結果某次被娟在7-11找到了,中間那瓶金色的。
娟嫌它味道太烈了,嗯,比起其它牌子,它氣味是濃厚了些,不過很過癮啊XD喝起來很特別。可是現在好像找不到了,大概台灣市場還是比較喜歡Asahi或是kirin?

 

P1010006.jpg 

不過說到啤酒,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墨西哥的牌子Corona。(好喝的東西要配上美人的嘴才更上相XD)
我應該是十多年前和同學去民歌屋聽歌然後第一次喝到corona,驚為天人,覺得啤酒也能這麼好喝啊?很溫潤的口感,喝起來很舒服。
我是不喝酒的,但是夏天的時候,偶爾會喝個一到二次的啤酒,"螢之光"裏的小螢說的嘛,夏天一定要喝啤酒才行啊XD

 

最後講一個很囧的消息。今年,日本要出源氏物語千的動畫,然後配光源氏的人是櫻井。

未命名.JPG 

嘆氣,我很期待這部動畫的,可是為什麼找櫻井來配主角?我本身已經不太喜歡光源氏了,再找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來配‧‧‧


cast們的錄音照:

news01.jpg

我承認,我不喜歡櫻井純粹是我的主觀感覺,他配音的表現還算不錯,也有很多fans,可是、可是,唉~我就真的不喜歡他,我是第一次對聲優的樣貌有反感的@@ 
照理說,聲優們出的只是聲音,而我在意的也只是聲音,所以不管長得多抱歉,但只要他的聲音好聽,都還是可以吸引我,像是小彰、諏訪部、置鮎或小西他們,長相也都不出色,但都有一付吸引我的嗓音,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可是這櫻井真是破天荒頭一個讓我對他的外表反感(而且他的聲音也不會很吸引我),客觀說他也不是長得醜,可是、可是,就是很沒我的眼緣啦!看到他就想皺眉頭囧。源氏物語也算大片子了,怎麼找一些我都不認識的聲優呢!!該不會還有hidden cast沒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