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去了菁的婚禮。
不過因為下午還有事,所以沒有留下來吃喜酒,只是在開席前進休息室看看她。

她說,早上四點就起床化妝,然後七點迎娶,到了新家後又不知做了什麼,再去到宴客地點,她靠在椅子上打哈欠,直說著好累。
當伴娘的純也說好累,然後說第二天學校是期中考,她等等還要先走回家K書,呵,辛苦了~
這次去沒見到香,因為她懷孕了,據說如果她進到新娘休息室就叫喜沖喜,是不行的,於是她或許沒有提早來,也或許是坐在席上,我也很久沒見到她了呢。

菁那個超級有元氣的小姪女一直黏著她要一起玩,我看菁累到講話都快沒力了@@
然後她老公進來,也說著累‧‧‧
我沒有久留,和她們合照了幾張相後就離開了。


這‧‧‧
結一次婚,這麼累啊???(抖)


今天接到哥的電話,他堂弟結婚了,他堂妹從日本飛回來參加,明天又要回日本,所以今天臨時約了大家聚餐。
不過我晚上因為有事,所以缺席了。
嗯,不過說起來,我若去了,大概認識的人就只有哥和他堂妹吧,汗。


當年在學校,後期根本沒再去社團了,所以一堆新進的學弟妹都不認識,可是出社會後大家在約聚餐的,竟然也都是一些社團後期的學弟妹,之前去過一次聚會,頗怪異的感覺‧‧‧
而且,同期的,或是再早一點的老骨頭們都沒有約過聚餐呢~~


細細的懷念了一下社團和之前每一次出隊的情況,真是青春年少啊。
記憶裏最不愉快的一次經驗,應該是帶梅蘭山服吧。
其它的都還不錯,不過印像最深的一次竟然不是出隊,而是自己社團辦的幹部訓練。


那次其實滿輕鬆的XD
好像日後會出隊的團員都要參加,還請了幾個當時已經沒有再去社團,不過卻又都是優秀人才的老伙伴。


記得在第二天開會的時候,我就在打瞌睡了。
休息時間我和當時的社長 宗 說這次感覺不夠緊湊啊,行程比較鬆散,我剛剛開會時還在打瞌睡。(不過現在想想汗死,我竟然和社長說我開會打瞌睡‧‧‧後來真當社長時也有個老幹部說了同樣的話,好像就被真罵了。)
結果宗笑笑說這次是幹部自己的訓練,不像之前的團訓一樣是在訓練新招的團員,所以比較不那麼緊湊。


但那次是輕鬆又愉快,每天自己煮東西,而且不用帶隊,都是自己玩,心情超好,每次當小隊輔的壓力也不小呢。


前天報上看到一位肌肉萎縮的老先生竟然因為被代步車拌倒然後導致卡在手把裏的右手的手指緊頂著頸動脈而窒息死亡。
真的嘆很大一口氣。
因為他肌肉萎縮所以無法自行起身,於是人趴在地上,過了很久才有路人經過發現已經不治的他。
人和生命,有時候真的是兩回事。
人總有著潛在的韌性,能幫助自己撐過難關。
可是生命卻是異常脆弱的。


今天看到的新聞,陳先生在拿馬先生已去世的父親的骨灰罈作文章,講了一些話。
真是滿無言的‧‧‧
同樣嘆很大一口氣。


料理新鮮人。
前陣子看的一部日劇。
我想這是一部很適合剛進入職場的新鮮人看及學習的片子。
再加上劇中有美食,更讓我愉快了,看完的那幾天一直想吃義大利麵,哈。
飾演大堂領班的北村先生,真是不得不說,他實在是適合這個角色啊。
飾演副主廚的佐佐木藏之介,我一直很喜歡看他的演出,雖然他外表一點都不出色,演技算是中等吧,不過他總是在一部劇中扮演著一個平凡卻又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角色,就覺得看到他會有種安心的感覺,也不知不覺把某些原本戲中緊促的氣息平緩下來。

不過鐵干主廚最後和進哥兩人”私奔”到義大利開餐廳也是滿有趣的,雖然開店至今沒有半個客人上門,不過兩人還是很開心,重新當回Bambino,每天沉浸在研究料理的喜悅中,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醫龍2
出到第三集。
同樣好看,只是這次牽扯到了外商併購的事,而且又把原先的batista小組分開了,讓人有點遺憾。
不過醫療的場面仍然很有看頭,讓人很感動。
每次他們的手術,我最期待的就是那個怪ㄎㄚ但是麻醉術天下無敵的麻醉醫,結果朝田去北洋醫院新組團了,以後大概看不到他精彩的麻醉術了。
他真的超強,看人第一眼就能知道對方的體重,不管大人小孩,打了麻醉後就蹲在患者耳邊開始數:1、2、3‧‧‧然候一定是數到7的時候,患者就昏迷過去‧‧‧
哈,對於看劇,我一向喜歡這一類又怪可是實力卻超好的角色。


月桂樹王子
我本來很期待,可是看完有點失望。
因為也是學園題材,本來我以為會像學園天堂那麼好看,結果沒有,感覺很鬆散,不吸引人,置鮎在裏面的聲音也不是我喜歡的style,看完之後我就立刻忘了一大半劇情。


彩雲國
目前24集。
我等到有點沒耐心了,可不可以不要每一集都是秀麗專輯啊!!很煩吶~
這樣的情況讓我越來越不喜歡她了。(本來就已經不太喜歡了說。)
而且,撇開那些她自我意識過剩而硬要去做的一些事之外,我也覺得她本身是自私的人。
和劉輝及靜蘭都牽扯不清也不好好說明,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卻不管會不會讓人家為難。
付出再多,也比不上一個自己粗神經而帶給人家的傷害。
唉~真是不想再一直看她演獨角戲了@@


櫻蘭高校
好像有20幾集,我沒有全部看完。
唔‧‧‧
我該說,它不是很對我味口。
是挺好笑的,不用花什麼大腦就能輕鬆地看,不過,越看越有一點小小的不耐。
這‧‧‧平淡得也太離譜了吧~@@
再加上畫風不美(我看動漫一定要求畫風美,如果是想要看內容,那就看小說就夠啦,不用看動漫了嘛!),聲優也沒有我喜歡的,(恨啊,在drama中的鳳是諏訪部配的,結果動畫換人了)
不過還是有小小聽到一點點我喜歡的聲優,就是那個女子學院的紅薔薇,我聽她聲音很熟呢,後來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斎賀みつき,不過這次的聲音太沉了‧‧‧


安琪莉可
新主題,安琪到了某星球,並且回不去原來的星球了。
然後在新星球上,好像有新的九位守護聖產生。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定,好像原本的守護聖很容易被取代的感覺。
而且原來那九位太經典了,後來的很難超越他們在fans心中的地位吧。


V‧B‧R
第8集了,有坂終~於誠實地向揚羽告白了,恭喜啊。
日高万里的畫風還是有點水果籃的影子,不過女生有畫得比較可愛的感覺。
這部也有出drama,而且諏訪部和斎賀都有配呢。挺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